书书

乱七八糟想法一堆的某书

庄生晓梦🦋—怪先生

梦境记录

①(怪先生)

前些天还做了一个梦

自己随着降落伞飞了很久

看过了很多地方的风景

直到掉落在一个村子

好心的医师把我救了

起来发现医师身旁还有几个受伤的大叔,不远处的长条板凳上一个扎着小髻的孩童在玩竹蜻蜓

我也想玩于是走过去和他套近乎

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刚开口

“嘿小朋友,我是”

医师道“她是降落伞先生”

我有点羞恼,心里想到他这么打趣,定然是觉得女孩子家家有这危险的想法,和男人一样

“小朋友,他叫以后小姐”说着瞪了一眼他

意思是以后走着瞧

他笑了笑只是望了望我,目光深沉,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但就是觉得好像很久以前我们见过,奇也怪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