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书

乱七八糟想法一堆的某书

青山撞我怀

(青山撞我怀)

梦到和不知道哪位小伙伴在讨论什么,突然我就掉进了漩涡,第一视角,代入感太强了

掉进了民国那个年代

一直往下掉,直到我面前出现了那种万花筒,然后显示出了很多男性角色,古代,现代,民国,最后出现了一个民国时候青年模样,身着长衫,然后我就掉进了他怀里,他似乎并不惊讶,好像本就应该如此

反而是我第一次离男孩子那么近让我无所适从,开始挣扎起来

他说了一句“我带你回去”

鬼使神差地就安静下来,他抱着我一直走,经过热闹的街道,穿梭在小巷子里,一路上他没有说话,但我觉得并不尴尬,直到出现了一道长长的阶梯,抱着我走上去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男男女女,语气似乎有调侃之意

“师兄回来啦”

“嗯”

“师兄终于有女朋友了哈哈哈”

我只好埋头在他怀里没吭声

走了很久,看到了一扇门,心里隐隐猜测此处大概是他的居所
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醒了😭

评论

热度(1)